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综合资讯 > 国际资讯

田学斌会见以色列驻华大使何泽伟

时间:2019-10-30 来源:中国水利网
分享到:


    10月25日,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在京会见以色列驻华大使何泽伟一行,双方就水资源管理、节约用水、非常规水源利用等领域政策与技术的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

  田学斌对何泽伟一行到访水利部表示欢迎,对以色列驻华使馆长期以来对中国水利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水利部一贯重视同以色列开展水领域的合作。以色列作为水资源紧缺且分布不均的国家,在水领域走出了独特的创新之路,很多成功经验和做法值得中方学习和借鉴,双方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田学斌对下一步合作提出建议:一是继续加强高层互访,特别欢迎以色列水利部门来华开展政策对话,增进相互了解;二是希望中以水利主管部门在中以创新合作联委会机制下开展合作;三是鼓励双方流域管理机构和科研单位在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开展联合研究项目,实现互利共赢。他表示,中国期待与以色列在水资源综合治理等方面加强互学互鉴。相信在共同努力下,两国在水利领域的合作将不断走向深入。

  何泽伟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示衷心祝贺,并对中方合作建议给予积极回应。他表示,中国和以色列在众多领域的合作取得了大量令人瞩目的成就,相信在水利合作方面也会不断取得成果。使馆将积极推动中以创新合作联委会机制下的水利合作,期待双方尽快开展项目务实合作。会上,双方还就中以双边水利合作有关安排交换了意见。

  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水资源管理司、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北京沃特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20777号    客服热线:010-8576302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北口水利综合楼                 

E-mail:szy@sinowbs.org Copyright ©2012-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扫一扫

水务论坛公众微信

关注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