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综合资讯 > 国内资讯

山西市县两级河(湖)长培训班在河海大学举行

时间:2018-09-21 来源:河海大学
分享到:


    9月17日,山西省委组织部、省河长制办公室主办的山西市县两级河(湖)长培训班在河海大学举办。山西省河长办副主任、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常书铭,山西省纪委监委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剑华,江苏省水利厅副厅长、省河长办副主任张劲松,河海大学党委书记唐洪武、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郭继超副书记主持。

    唐洪武书记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学员们介绍了河海大学发展情况,并指出,学校将依托一流学科建设,更加紧密地对接国家战略和行业重大需求,广泛协同流域机构、行业和地方部门、大型企业和科研院所,为支撑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国家水安全和参与全球水治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与保障工作,相信培训班必将不断增强地方领导干部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能力,进一步凝聚起保护河湖的强大合力,深入推进河(湖)长制工作在山西各地的全面实施。

    张劲松副厅长介绍了江苏省河湖长制建设情况。刘剑华副组长此次培训提出了纪律要求。常书铭书记对河海大学为本次培训提供的支持和服务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班邀请水利行业内的领导和专家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如何当好河(湖)长、河(湖)长制制度建设及长效保障机制、江苏省河(湖)长制的实践与探索、河(湖)长制信息化建设等。来自山西省11个市119个县的130名市县两级河长参加了培训。

(文/辛亮 图/朱昊)







北京沃特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20777号    客服热线:010-8576302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北口水利综合楼                 

E-mail:szy@sinowbs.org Copyright ©2012-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扫一扫

水务论坛公众微信

关注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