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会动态

中国科协水利部领导批示嘉勉中国水利学会智库咨询工作

时间:2022-09-16 来源:中国水利学会
分享到:


    最近,中国水利学会先后向水利部李国英部长、朱程清副部长和中国科协党组张玉卓书记、徐延豪副书记书面报告学会近年来开展智库咨询工作的经历、收获与感悟,受到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肯定。 

  8月16日,朱程清同志批示:“学会发挥平台优势,积极开展智库咨询,做了大量工作。请继续集思汇智,助力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 9月2日,忙于防汛、抗震的李国英同志圈阅相关报告。 

  9月9日,徐延豪同志批示:“很好!继续努力发挥智力优势,抓好智库工作。”9月12日,张玉卓同志批示:“中国水利学会在我国水利高质量发展领域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组织高水平建言献策,智库功能发挥了重要作用。望再接再厉,继续在决策咨询方面发挥示范作用。” 

  中国科协和水利部领导的批示,是对中国水利学会智库咨询和各方面工作的极大鼓舞鞭策。作为一家为水而立、因水而兴的全国性科技社团,学会一直把智库咨询作为一项中心工作。特别是近年来,学会在为党和政府建言献策、为水利发展提供支撑、为科技进步厚植土壤、为工程建设攻坚克难、为产学融合搭建平台、为全球治水献计献策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咨询活动,取得了喜人成绩,多次受到上级肯定。2021年曾在全国学会“四服务”经验交流会上作典型发言。下一步,学会将心怀“国之大者”,充分发挥自身的平台优势,主动聚力集思汇智,积极开展智库咨询,努力把自身打造成为促进水利领域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助力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优秀柔性智库。 





北京沃特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20777号    客服热线:010-8576302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北口水利综合楼                 

E-mail:szy@sinowbs.org Copyright ©2012-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扫一扫

水务论坛公众微信

关注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