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会动态

水利学会期刊工作委员会近30家会员期刊获OSID计划A类资助

时间:2019-08-16 来源:中国水利学会
分享到: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出版融合发展(武汉)重点实验室发布了2019年度第四批“学术期刊融合出版能力提升计划”(OSID开放科学计划)A类项目资助的学术期刊名单目录,中国水利学会期刊工作委员会推荐的23家会员期刊集体入选,加上之前三批已获得A类项目资助的期刊,中国水利学会期刊工作委员会共推荐28家会员期刊获得A类项目资助。

1

人民黄河

15

北京水务

2

水利水电技术

16

水利科学与寒区工程

3

水资源保护

17

水生态学杂志

4

长江科学院院报

18

海河水利

5

人民珠江

19

三峡大学学报(自科版)

6

人民长江

20

水利水电科技进展

7

灌溉排水学报

21

岩土工程学报

8

水利水电快报

22

中国防汛抗旱

9

水利水运工程学报

23

南昌工程学院学报

10

水利学报

24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学报(自科版)

11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学报

25

河海大学学报(自科版)

12

三峡生态环境监测

26

Wate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13

水利规划与设计

27

水利经济

14

水利技术监督

28

广东水利水电

  “学术期刊融合出版能力提升计划”(OSID开放科学计划)是一项针对中国学术期刊的公益计划,旨在加快推进我国世界一流期刊培育进程,有效提升学术期刊融合出版水平促进学术期刊诚信能力建设。“学术期刊融合出版能力提升计划”分为三类(A类、B类和C类)对国内学术期刊进行项目资助。

  “学术期刊融合出版能力提升计划”发布后,中国水利学会期刊工作委员会积极与OSID开放科学计划的有关人员沟通,协商以水利期刊集群的形式加入OSID开放科学计划并集体获得资助事宜,双方还定制了针对水利科技期刊的《OSID开放科学计划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水利学会期刊工作委员会组织会员期刊认真开展“学术期刊融合出版能力提升计划项目”A类资助的申报工作。

  今后,水利学会期刊工作委员会还将持续组织会员期刊申报类似项目资助,为推动水利期刊创新发展、提高水利科技期刊论文传播能力、助力水利科技期刊的数字化转型和媒体融合不断努力。




北京沃特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20777号    客服热线:010-8576302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北口水利综合楼                 

E-mail:szy@sinowbs.org Copyright ©2012-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扫一扫

水务论坛公众微信

关注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