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启事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题征稿启事

时间:2020-06-16 来源:《水资源保护》编辑部
分享到: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提出的新的重大国家战略,它同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一样,是重大国家战略。为了响应这一研究热点,《水资源保护》继开展“长江大保护”专题征稿以后,于2019年10月开展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题征稿,得到了广大专家、作者的积极响应,编辑部收到了不少相关稿件,已经录用稿件拟在《水资源保护》2020年第4期、第5期和第6期以专栏形式连续发表。

    现继续向大家征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主题稿件,请更多专家赐稿,以形成专题规模效应,提高专栏的持续影响力。

    征稿事项如下:
    1.征稿范围:黄河国家战略面临的机遇、挑战与对策建议,黄河流域生态空间格局及规划,黄河流域湿地生态保护体系建设与水生态系统修复,黄河流域水土流失治理及水土保持建设,黄河流域水资源保护与高效利用,智慧黄河,黄河流域水文水资源变化及对人类活动和气候变化的响应,黄河流域典型河湖水环境评价及水污染综合防治,黄河流域水源地及排污口监督管理与布局优化,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与区域协调发展等。

    2.征稿时间:2020年6月16日至2020年12月30日
    3.论文格式:同《水资源保护》正刊文章,具体要求见
http://jour.hhu.edu.cn/szybh/ch/index.aspx
    4.投稿网址:
http://jour.hhu.edu.cn/szybh/ch/index.aspx,投稿时请注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题征稿。




《水资源保护》编辑部

2020-06-16






北京沃特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20777号    客服热线:010-8576302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北口水利综合楼                 

E-mail:szy@sinowbs.org Copyright ©2012-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扫一扫

水务论坛公众微信

关注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