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活动预告

“智”水有方,施耐德电气首届智慧水务大赛正式启动

时间:2022-06-16 来源:
分享到:

   日前,全球能源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宣布首届智慧水务大赛正式开启,标志着施耐德电气将依托自身优质资源,为水务行业的同仁们搭建创想的舞台,助力水务及环保公用行业实现智慧升级及可持续发展。本届大赛以“‘智’水有方”为主题,旨在寻找卓越完整、以“智慧”为核心亮点的全流程水务解决方案,为水务行业的实时控制、可靠运行、高效运维、节能减排保驾护航,激发参赛者为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水务行业贡献智慧,共同构建青山绿水可持续未来。

 1.png

   作为关系国计民生的基础及城市基本服务产业的关键一环,水务及环保公用事业承载着保障居民生产生活、促进生态平衡与环境保护的多重任务。近年来中国城镇人口不断增长,城镇水务的建设需求也随之升高,水务信息化建设迈入智慧化阶段,智慧水务的投资规模及应用规模均逐步扩大。施耐德电气发起此项赛事将汇集高潜力参赛方案同台交流竞技,赋能更多行业同仁以“智慧”推动“双碳”目标在水务行业的落实。

   在本届施耐德电气智慧水务大赛中,参赛者们将围绕水务公司一体化集成信息平台,水力模型应用,中低压配电系统智能化应用,能效管理、新能源整合应用,工艺优化/先进控制,水务公司数字孪生、数字化交付项目建设等多个功能特性来展示以“智慧”为中心的全流程创新解决方案。多样化的参赛项目模块不仅覆盖了施耐德电气智慧水务解决方案的全部专业化服务,更是与“构建青山绿水可持续未来”的美好愿景息息相关。

   施耐德电气始终致力于以数字化创新模式为抓手,把握发展脉搏、建设高品质水务项目。借助本次大赛,施耐德电气希望能够依托自身的行业专长与知识,助力更多创新方案亮相行业舞台,引领水务行业向可持续发展稳步迈进。本次大赛共分为五轮,参赛者们将通过报名海选、入围评选、晋级评比、线上展示过程,最终产生6强选手,晋级线下决赛,并经由面对面答辩,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入围的优秀团队不仅将获得施耐德电气专家的指导和建议,更有机会获得心动奖金与曝光机会,为后续发展积蓄力量。

   施耐德电气水务及环保公用事业行业销售总监程丽华表示:“‘双碳’目标下,如何借助数字化技术,在保证供水、污水处理与再生利用、固废处理、热网调度、管廊综合监控及水环境治理等大市政行业全产业链安全运营的同时,不断提升人员及设备效率,有效降源消耗和浪费,已成为我国水务及环保公用事业行业绿色低碳发展的重中之重。作为全球能源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施耐德电气期待通过首届智慧水务大赛,为行业相关人士搭建一个优质交流平台,赋能更多以‘智慧’为中心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茁壮成长,挖掘具有创新能力和绿色思维的人才,助力水务及环保公用事业企业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

   目前2022年智慧水务大赛已正式启动报名,申请时间截至2022731日。决赛预计将于202211施耐德电气行业峰会期间举办。

   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s://bang.schneider-electric.cn/kms/mobile/detail/question/1525048039595708417

 

 

北京沃特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20777号    客服热线:010-8576302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北口水利综合楼                 

E-mail:szy@sinowbs.org Copyright ©2012-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扫一扫

水务论坛公众微信

关注有惊喜